兔耔Gloria【置顶电子书】

100个合集梦想

家门口捡到男友(19)

19、


我?


王一博突然看向肖战,肖战吓一跳:“哎哟,回去讲,先买浴缸!”


等一切搞定,工人帮忙装好浴缸,说有什么事情,欢迎拨打售后电话,肖战微笑的将他们送出门,已经晚上十点多钟了。


肖战哼着小曲,高兴的踱步到浴室,给浴缸装水,放水,再装水,然后喜滋滋的去翻找自己买的香薰蜡烛和精油,“哎呀,一博,没有打火机呀!”然后跑到王一博身边。


王一博坐在卧室的床上,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,肖战搬过来一个凳子坐他前面,伸手指戳了戳他的上手臂,“一博,我们去买打火机吧!”


王一博停止划拉手机的手,欲言,又止,但还是面无表情的问出来,“你喜欢的人不是我?”


肖战盯着王一博看了一会儿,然后狡黠一笑:“呀,你中午不还臭屁的不告诉我,什么时候能追到你吗?”


王一博冷声道:“别绕弯子,直说。”


肖战语气异常坚定:“肯定不是你呀!”


王一博被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那你亲了两次算什么?吵着在我家安浴缸干嘛?还有……


王一博觉得自己能被他耍死。


王一博:“那中午是什么意思?”


肖战正要张嘴,王一博看到他的表情还是那样一副玩乐的样子,“谎话别说,废话也别说!”


肖战听了后,稍稍端坐,咳了一声,“那个,我喜欢的人,很像你,很帅,很酷……所以我才问大概需要追多久的。”


肖战偷偷瞄一眼王一博,看他意思,是要自己继续,肖战起身小心翼翼的坐到床边,但这次没有紧挨着王一博,“所以我想应该差不多时间也可以追到吧”


王一博才发现自己自作多情了这么久。


肖战看到王一博的脸色更差了,觉得自己的奸计差不多是有效的了,再接再厉。


肖战耷拉着脑袋:“我追了他很久很久了,但是好像很难,是不是你们这么优秀的人,都好难追啊?”


王一博看着这样的肖战,平时调皮蛋一般的人,现在一副犯愁到无奈的样子,“你也很棒的。”


肖战转头看他,眼中似乎有了更多光亮,“那我多久可以追到你?”


王一博想告诉他,别对我说这些话,我经不起你开的这些玩笑。


肖战立刻双手抓住他的右手,“一博,让我追你吧,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