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耔Gloria【置顶电子书】

100个合集梦想

家门口捡到男友(16)

16、


王一博带着他到衣物室,翻了几个人换下来的衣服的兜,终于摸到了一张一百的,然后王一博从微信将钱转过去,并说明原因。


肖战接过钱,就和他说再见,自己要回去了。


王一博向他确定:“是回去我家吧?”


肖战点头。


王一博去休息室支了简易床,午休。半梦半醒间,梦到了肖战昨晚滚在自己怀里的样子,他伸出手摩挲着肖战的背,然后场景就转换到了杂物间,肖战回头啵他一下,然后吴铭进来叫肖战,肖战喜滋滋跟着人跑了。


不知睡了多久,肖战在他旁边,看着王一博一直眉头紧蹙,推他:“一博,我的钱掉了!”


王一博从梦里醒来,看着肖战半蹲着,好看的眉眼离他不过十来厘米,收拢了信息,“钱掉哪了?”


王一博刚刚睡醒的样子很可爱,肖战忍不住伸手点了一下他的鼻头,“傻不傻?我要是知道掉哪里,不就捡起来了吗?”


肖战继续道:“那我下午等你一起回去吧。”


王一博起来,去里间又拿出一个简易折叠床,放到旁边,支开,不等他说,你睡这个吧。


肖战就躺倒刚刚王一博睡的,“这个比较舒服。”


王一博只好躺下,“一样的”


两人面对着面,肖战:“午安,一博”然后闭着眼睛睡去。


吴铭从外面进来,惊喜的发现肖战没有回去,跑过来,“你没回去啊”


肖战转头:“我钱掉了,回不去了,等一博一起。”


吴铭拍他肩膀,“我微信有钱啊,我送你去打车,起来。”


肖战又转回,看向王一博,天呐,我特意找的借口留下来,和王一博独处,吴铭啊你别坏我的好事儿啊,一博啊,快拒绝他。


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,淡淡的说“下午我们还要去买……”要给他在次卧买张床,但是这样不就表明两人不睡一起了吗?


王一博:“浴缸”


吴铭:“浴缸?你们住一起啊!”


肖战赶紧点头,哇塞,真的买浴缸呀,那还要顺便买浴盐、精油、香薰蜡烛,太幸福了吧。


吴铭声音变小,凑到肖战耳边:“那你还问我们,你能不能追到王一博?”都睡一起了,还问啥问。


肖战被他哈气,耳朵一痒,稍稍一躲,耳垂立马变红,王一博看到,略气,“出去,吴铭”


吴铭以为是自己打趣他俩,惹怒了王一博,他讪讪不说话,走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